close
昨天晚上公司同仁原本要去饗‧食天堂聚餐

讓我特地冒著遲到和針眼復發的風險

硬是戴了隱形眼鏡去上班

結果因為颱風來襲 長官為了大家的小命安全 延到下週

所以我不能去吃了啦~~~(淚)


咳 不過這不是本篇的重點



重點是我在櫃臺除了收付錢以外還負責收信

話說上午在收信時

在我移交後幾乎天天見面的普掛郵差先生突然問了一句

「你們換人了喔?怎麼昨天沒看到你?」

我心裡雖然覺得奇怪 但還是以為他在問以前那位經辦哪裡去了

所以就回答 對阿

結果在我蓋完私章後 郵差先生就說了一句話

「你幹嘛不戴眼鏡?!」

囧 我哪知道我不戴眼鏡差這麼多阿


不過對郵差先生我是沒膽問他說我戴眼鏡跟沒戴什麼時候比較漂亮。(註1)




註1:前因請見文章《被告白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