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門的前幾個顧客中

有一個阿嬤領完錢之後

問我本銀行在林口長庚附近分行的地址和電話

在我查到後跟他講完後

阿嬤免不了跟我講他要去那裡的前因後果

他說他原本住在安和路上的「僑福大廈」 所以都在安和往來

只是因為要去長庚看病 所以就搬去林口了

還順便跟我抱怨一下林口長庚裡面什麼銀行什麼提款機都有

就無本行的 害她每次都要損失那7圓的轉帳費

等客人走後 我就問宏都拉斯同事說

僑福大廈很厲害嗎 為什麼阿嬤一開口就跟我報那間大廈的名字

宏都拉斯同事就瞪大眼睛說 何莉玲住的大樓阿 你說厲不厲害 戒備森嚴的咧

看來阿嬤也是個有錢人

阿嬤看起來很普通阿 就像每天會在路上看到去買菜的那種耶

讓我再次體會到有錢人都是低調的阿(筆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