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結完帳等開會的時候

同事A男在我們錯身經過的時候

看著我說

「givebrook,你的眼睛怎麼好像被揍到一樣!?」

是怎樣啦!!!!(翻桌)

我只是因為一整天沒補妝 睫毛膏稍微暈開 下眼線暈開

變成天然的煙燻妝而已

什麼叫做被揍到啦 真是沒禮貌 =.=

我也想補阿

但是在一間30人的銀行裡面25位的女生中只有3人是每天上妝的情況下

在廁所補妝是很奇怪的耶


不過最近我們長官打算請蜜絲佛陀或是資生堂的人來上課

希望情況可以改善

倒是宏都拉斯同事一直很愛跟我聊化妝的事 我只好野人獻曝一下

還有人說他沒看過煙燻妝 叫我哪天化一下去上班

又不是皮在癢 囧

等下被客訴說 看到鬼!


有同事對於我每天要一定的時間化妝感到不可思議

唉 我只能說 每天早上在鏡子前仔細描繪自己的眼睛睫毛

把自己弄得漂漂亮亮有精神 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

更何況!!

這樣才有機會持續買進新品阿!(←其實這才是重點)


週年慶快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