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週不知怎麼的沒有很想寫有關命中的東西
雖然我還是很熱衷的看
很熱衷的掉眼淚
很熱衷的跟柏總在MSN上面尖叫來尖叫去
(果然看偶像劇就是要跟人分享)

命中似乎已經進入要收尾的地方
存希和欣怡在上海有進一步的接觸
下週就要破當初那個誤會的梗
(一開始的吻戲真是激情的很  遺憾的是 進房間時居然沒有一件件衣服往下掉)

低能兒可以當選本世紀最佳好人
他幫了欣怡這麼多 人家還是想回去當存希的欣怡
連回台灣都是不告而別
我就跟柏總說
低能兒就算是在地上寫一百個慘字都不能表達出他的慘

ANNA。
唉~~是個令人無奈的角色
她是根梗在欣怡和存希之間的刺  但她明明就是正宮阿
不過在這集裡面  她這位正宮演得很好
發現事情不對的時候  不動聲色  不吵不鬧
笑笑笑  把存希原本要講的話笑到吞進去
可是  這種事  忍得了一時忍不了一世
早早了斷比較好  為了一位心不在自己身上的男人忍耐不值得
經過失戀粹煉的妳一定可以把看愛人娶別人的白天鵝演得更好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ANSON是一盞明燈
一語道破存希與安娜間的婚姻

「結了婚不代表順阿~」

有時候我覺得他真像是一面鏡子
清楚照出這三個人剪不斷理還亂的關係
所以命中的編劇很好心
賞了這位當初飛去美國受訓未婚妻跑掉回國做牛做馬十年只剩社長的最佳秘書
一個晚來的春天

今天的ending是陳林西施
她講的話跟我媽講的好像
只是我還沒四十 不急
不過媽媽真的很厲害
只消瞥一眼就可知道女兒在想什麼
唉~我好想我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