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三以為週日晚上要補課
跟雪莉約好了 若晚下課就要坐小黃回家看電視
好在薑王爺(‧人‧)保佑   調課了
終於可以好整以暇的在十點準時開MOD來看

這級播到欣怡和準死在上海見面
外灘的夜景真不是蓋的

準死經過兩年的沈澱
清楚的發現到自己真正喜歡的欣怡
也認清過去的自己有多麼混帳
以欣怡第一個作品的買家約欣怡見面
卻怕讓欣怡傷心而請賣花婆婆(演技不賴)轉交卡片跟花
原以為準死就此錯過欣怡但命中注定就是命中注定
他們倆還是見面了  又是一場車禍
拍片的角度巧妙的用了很多鏡頭來拍兩個人重逢的場景
那一眼  讓這兩年來所有似乎停住的東西又活過來了
準死 變的貼心又不這麼彆扭
硬是要跟著欣怡安全的回家還勇猛的抱她上樓
只是  後來看到低能兒的時候  竟對他飽以老拳
不過  當然是被打的很慘(攤手)
知道自己錯了的準死也在欣怡的要求下答應離開她的生活
但那種想碰又不能碰還得流淚轉身離開的表情
實在是讓我的心碎了一地

欣怡欣怡大變身
雖然從上一集開始欣怡的打扮就變的亮麗
個性也變的外放  但沒有這集明顯
尤其當她跟準死對戲時 特別是在她醫院裡、公寓裡要準死離開的表情動作
明顯的不耐煩和堅定  沒有矯揉作造  但很剛好的傳出那個味道
讓我在旁邊一直大喊 怎麼演得這麼好
只是柏總覺得  欣怡在這集裡 太任性了
怎麼都不聽準死解釋 
還一味的認為 當初準死不要小孩、跟蹤她、最後還拿公事當藉口跑到中山龍的工作室
的確  欣怡在這集裡是任性了點
吾寧認為  這只是人面對威脅時的防禦
畢竟準死對她的傷害是狠狠地刻在心上  
忘也忘不掉  只能當作生命的養分
當威脅再度來臨時 很難不張牙舞爪
但過去那個善良認真的欣怡仍舊沒有消失
她還是很認真的要向「伯樂」道謝、醫院裡對加害者和護士客氣的道歉
聽到故鄉的事會不自覺的想貼近多聽一點
連在狠心要求準死離開的那段話也是絞著手在說
就知道其實她只是紙糊的老虎

我想  陳喬恩在接下來的幾集
會把過去的欣怡和現在的欣怡好好的融合在一起
過去的善良可愛 現在的自信  對準死卸下心房的她
應該可以再讓收視率創新高吧
我很期待

最後是低能兒
上一集裡  他才說要好好的守護欣怡 讓她愛上他
可惜準死的出現  讓他的「圍城計畫」破了局
只好趁人之危的下手為強  
強勢地親了欣怡  還示威的在準死前面叫「欣怡寶貝」
可惜可惜  君不見三個月的同居讓準死在欣怡的心裡建了棟101
低能兒只能是騎士
(好在這是戲劇  如果在現實中 實在是.....)
從開始收看到這集為止  
我都覺得  低能兒其實都在湊合欣怡跟準死
一開始是很確定  在欣怡猶疑時推了她一把
到現在即使帶欣怡來到上海
假神父仍然在「無形中」(自己也不知道)的情況下撮和他們
(低能兒一直鼓勵欣怡去見其實是準死的買家)
我就跟柏總說
如果他到最後知道自己是讓這對苦命鴛鴦再度在一起的大功臣
他應該會想在地上寫個慘字吧
雖然我們都懷疑他應該知道了XD

最後的最後  安娜這集沒有出現喔!!!(轉圈圈)


命中真的是我現在唯一的娛樂
我開始很能體會柏總同學那種每週六定時收看綜藝大哥大的心情
誰現在擋到我看命中 我就跟誰沒完
希望它可以在我回高雄前播完阿~

薑王爺(‧人‧)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