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大哭的一集。
不過稍可緩和我快滿的壓力,哭一哭有好點

一開始看到安娜去找陳欣怡講的話
忍不住在旁邊大喊:「高招!高招!元配就是要這樣阿~」
原來逼退就是這樣  我這種不戰就投降的真的很鳥
那種話術真的很厲害
三言兩語就可以把人逼到自己希望他選的路上 真的高招
雖然用假裝希望她流產這種方式很糟

紀存希依舊搖擺不定(真是案陰陽)
口中說著七個月後就不會怎樣
身體卻跑去找律師替陳欣怡安排了一堆匪夷所思但優渥到不行的離婚條件
柏總嚷嚷著說:「這樣還不愛她,我頭給你。(打滾)」
(看這集大家情緒都很激動)

我跟柏總激動到在廣告的空檔中還通電話
一邊說安娜真的很厲害
一邊說這集真的很難熬  快去上海吧

我從陳欣怡蹲在地上護著因為大雨沖刷掉的泥娃娃就開始哭
一路哭  哭到她為了逃避紀存希被車撞送醫院
尤其是在醫院裡她搖著存希的手說她要小孩  要紀存希不要簽流產協議書
我更是哭到不能自己
陳喬恩演得很好 真的很好
阮經天也把男生那種硬撐著流淚但身體一直發抖的樣子演出來了

好不容易廣告中眼淚停一下
陳欣怡醒來跟她媽媽說要看小孩
她一邊說自己不好 連小孩都留不住  一邊大喊不要看到紀存希
連我沒有過小孩的都可以體會到她的心痛
大哭到不行  還一直擤鼻涕

這一集真是令人心痛  幾乎是從頭哭到尾
三個人在一起的感情世界真是太擠了
不管怎樣都會傷到一個
戲裡演的很明白  紀存希的心已經偏向陳欣怡那邊
所有配角們講的理由 例如當存希傷心難過的時候是誰陪在他身邊之類
只是用來加強存希罪惡和凸顯陳欣怡的弱勢
(碼的 我當初也是被這個理由KO)
超多遠距離的感情都通不過這關
今天看到這裡的時候 心中不經一陣感慨
(但還是很幹 我又不是遠距離是怎樣 可惡 不愛就是不愛啦  哪來這麼多藉口)

當紀存希甩掉安娜的手說:「我的保證已經不值錢了。」
我在電腦前一直大喊:「輸了了!留得住人留不住心啦!」
唉~
柏總  如果安娜沒有逼的話   就會歹戲拖棚拖到其中一個忍不下去為止
然後這部戲就沒人要看  
所以劇組一定會用這種高潮迭起讓人哭到死的劇情
這樣才是三立  才有錢賺

他們終於要去上海   終於要去了
Dylan神父要好好照顧我們家欣怡兒阿~(揮手帕)



(我真的應該要特闢一個命中的專欄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