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好還好  痛苦的劇情快結束了
雖然這是必要的轉折點

Anson 講的話好幾句都是經典

像是「兩邊都得罪 兩邊不是人 橫批:最佳狀態」
        「劈腿兩隻腳都會好酸。」

原來心搖擺不定的人 講出來的話都差不多
今天真是見識到了
難怪在BG版上  每當有人上來問
「我男友/女友怎樣怎樣  OOXX‧‧‧」
下面的推文就一定會出現  「該有心理準備了」 或是「施主,答案就在你心中。」
這種答案

事實也是如此  
像今天  紀存希說了什麼(忘了)
我腦中就跑過四個字

「大‧勢‧底‧定」

就跟約莫一年前某人跟我說
「我不知道我怎麼了。」時   跑過去的四個字一樣 
只是那時候還伴隨著破碎的心和流不停的眼淚
這次沒有

還有還有  紀存希說那個什麼
「七個月後就會離婚沒有關係了。」
雖然我覺得陳欣怡很可憐
但看到那個七個月  
我就旁邊一直大喊  

「七個月!!不用七個月啦!!你給他兩年他都不會回來啦!!變心就是變心了啦啦啦啦啦!!!」

(瘋婆模式啟動)

最後三十分鐘的劇情和下週的預告似乎也點出紀存希選擇的結果
跟我想的差不多
果然是  不經一事 不長一智

今天的劇情真令人難熬
根本就是失戀大回顧   哼
好在白小姐沒有很入戲  讓我沒有很入戲
好在他們要去上海了
好在好在  

我不想再看到三人行的描寫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