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不想久久未發文後的第一篇文章是抱怨文  但事實上很困難

一事無成的是我  考試多年無果的是我

這幾年的生活簡直是集無能之大成  最成功的是什麼都沒有

理智上知道 應該再繼續考試   情感上卻無法再持續

今年接到司法官成績單 心中的絕望和痛苦是這幾年來最多的

連第一次差個十幾分時都沒有這麼痛苦

接下來到底要幹嘛?

我不想再當全職考生  又怕邊工作邊考試也不考上   可是直接去工作又不甘心

有沒有被打擊一百次還有信心考試的八卦阿?

 

 

 

我真的覺得我無法突破這個難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