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大年初六這天
不停的把過年前發出去的新錢又收回來存
混亂如打仗一般
等我回過神來  人已經在公車上下班回家了

在行天公站習慣性的翻出我的錢包準備
突然發現

我的悠遊卡  不‧見‧了!!!!

翻遍我的包包也找不到它的蹤影
這時候你們大概會覺得 喔 那就丟零錢吧

事情有時候不是憨人想的那樣

平時重的要死的零錢包  此時空空如也

我只好拿著一百跟後面剛上車的一位媽媽換零錢
不巧  她的零錢包也是空的(有沒有這麼背阿!)

但是她就問我要在何站下
這時候公車幾乎已經開到我要下的站前了
還是那位媽媽衝到前面幫我刷卡讓我下車
我才得以下車  要不然真的要投一百了(淚)

不過  我忘了留她的手機了  囧
希望她跟她的家人可以有好報

這世上  果然還是有好人的!(握)



後記:
1.我的悠遊卡果然是流浪去了,在我找到漂亮的圖案前,暫且用好市多卡代替。 
2.後來想一想,這該不會是我上次去找我妹吃飯時,不知道為什麼就給路邊一位說他沒錢坐車的先生七十元,讓他去坐車(?)的好報吧!嘖!做人果然要心存善念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