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參加了生平第一場屬於自己的尾牙
辦在南港經貿展覽館(?)
是一個很遠很遠的地方 好像快到汐止了呢
謝謝雪莉贊助的妝跟髮 讓我有好運氣

我們公司席開300桌
聽說有上新聞
300桌也只佔那地方的1/2大
所以當我走進去會場的時候有傻眼的感覺
三千人的現場 居然還有一點冷颼颼的感覺

我們公司不愧為典型的本土銀行
台到一個不行
我坐下來的時候發現桌上一個個哨子 有同事已經把哨子掛在脖子上了
只要上面開始講話 大家鼓譟起來
就會聽到這邊 「嗶!!嗶~~~~!」
那邊 「叭叭叭叭叭~~~~」

各位看官!!沒錯!!

又是喇叭又是哨子的 本公司的尾牙現場瞬間變成棒球場
或是某個競選現場 只差沒來個白手套表演 
在在的顯現歹丸郎的真性情

到底吃什麼一點都不重要
反正不是什麼山珍海味
重點在於摸彩!!
隨著七獎六獎五獎四獎三獎特別獎過去
我們分行全數槓龜
台上的表演是很精彩啦
有牛仔很忙也有排骨賽豬猛男秀
但我們比較在乎老闆有沒有加碼

當台上的賽豬猛男扒光衣服嘴塞橘子被抬去跟董事長要紅包後
開始抽二獎了  獎品是索尼愛立信的k770i
這時候剛好上了一盤所有菜裡面最不好吃的草菇和竹筍
我就塞了一朵花椰菜到嘴裡(雖然它的作用只在於配色但我覺得最好吃XD)
才剛咬一口  
就聽到台上傳來我的名字

恩~我抽到一台k770i

我們分行的同事都瘋了  哨子一直狂吹
也到這時候才發現 尾牙抽獎這種東西是真實存在的

過沒多久 坐我旁邊的同事抽到一台26吋液晶電視
剛好可以拿去當她哥哥的入厝禮

抽中的那個時候我突然想到
難道這是老天爺對我去年難過的補償嗎
要不然在我從小到大完全無偏財運的人生
可以在尾牙上抽到一台手機 真的是想都想不到


參加完這次的尾牙
突然發現我們家經理平常真的是壓抑太久了
只要有我們家經理坐的那桌 那桌的人大概都無法逃出被灌酒的命運
所以大概上到第四道菜 就發現新調來的理專學長滿面通紅的逃來我們這桌
再過沒多久  就有副主管趴下去睡覺了
還有同事歪歪倒倒的在追坐我旁邊的同事 嚇都嚇死人了  
我們經理還嗨到當場跳舞耶(驚)
跳肚皮舞的同事在上面表演  他在下面跳阿哥哥
雖然據他本人事後表示 他只記得他在睡覺XD
不過他們一桌就喝掉12罐紅酒 我想不醉也很難

嘖嘖!尾牙喝成這樣!還大中午的咧!!
春酒在自己家辦不知道會喝成怎樣阿~

而且結束後我們搭同事的便車到捷運站
正好跟經理同一車
上車沒多久  
經理居然唱起了「花心」 還是用拉開嗓子的唱法
坐在後座的四個女生頓時傻眼
還不得不拍手附合
好在我們到捷運站就下車了
要不然。。。。。


結論是:尾牙跟一大群人一起吃真的很妙~如果可以請明星來唱歌會更好
    當然!獎項多一點也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