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版標(?)
沒錯 要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把那個叫什麼
肉丸好吃歸好吃
吃久也會膩
換換新口味吧

會換成奶油桂花手的原因是
昨天在櫃台替客人蓋章的時候
(有時候客人怎麼蓋都蓋不好的時候就要幫忙了)

一位姐姐在我蓋到一半的時候突然說

  「你的手好漂亮喔!」

我:「謝謝!()」

開玩笑 我的手可是全身上下最可以看的地方了耶
而且有遺傳到我媽
我媽每次講到她的手有多嫩都會帶著自豪的口氣
還說小時候她的工作就是替我下班的外公抓背(囧 這是什麼工作啦?!)

再加上這幾年變本加厲的塗抹護手霜(感謝小安的互通有無)
每次姊妹們在比手的時候
只要我把手伸出去 大家都會自動自發的把手縮回去

本來我是要把版標換成紅酥手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看到紅酥手就會想到奶酥茶
然後就想到氂牛
接著就囧掉了

所以還是奶油桂花手好了
甜甜香香的感覺還不錯

(突然覺得本篇完全沒有內容可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