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底底跟我要電話
給啦~(超大方) 

我還以為他是備而無用
結果晚上就打電話來聊天 囧 

之前我送他ALL PASS糖
後來看到我送他的糖在同事手上轉來轉去
就隨口說 
   
     「分掉了害他考不過就不是我的問題囉~」 

隔天早上就看到我桌上放了一杯咖啡
棍 我手上也一杯自己買的 
(不過底底很會做人喔 比較熟的同事手上也有一杯)

中午還特別打電話下來找人
結果我太忙 回撥的時候在電話中解釋他只有讓別人吃一點點
還跟我要電話(攤手)
被我嗆不夠誠意 下班後親自下來要

可是  我看到有人很彆扭
 
唉  多要幾次就會很熟練啦~~(揮手)


ps.有人可以教我如何跟底底相處嗎?昨天電話的結尾是:乖~趕快去睡覺喔~ 囧(在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