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在合購版上又看到有人在寫艾媽咪派的文章
看了別人的心得就好想吃
(最近又好像得了貪吃症一直很想吃東西)

可是艾媽咪 在內湖阿(遠目)
又只開週一到週五到晚上七點
七點我買個屁阿 帳結完了沒都不知道咧
外送又要一個我無法達到的數量
所以我以為要很久之後等我跟同事熟之後才能吃到的東西


結果就在今天!!!!!


我們被稽核折騰的七葷八素剩半條命慶幸剩明天今年就輕鬆的moment時
我看到姊姊們正在切一塊塊很眼熟的東西
回到位置上就看到有人在發了
有好東西絕對不會放過的我在吃的時候就隨口問了一句
 「是艾媽咪嗎?」
發派的姊姊說她不知道
過不了多久等他回到位置上就聽到那邊傳來說  真的是艾媽咪耶
隔壁的同事這時就用老樣子驚訝的表情看著我說你怎麼知道
不知道的話我怎麼當達人呢?(攤手)

唉喲 艾媽咪的派阿 真的好吃耶
我們今天吃的是紅豆餡的 真的有一顆顆的紅豆
重點是不會膩啦
又有滿滿的紅豆香

下次有機會的話想試試別的口味
(想知道他長怎樣的人請在無名上搜尋一下"艾媽咪"就可以看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