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班之後都穿高跟鞋
除了當初為了面試匆匆去買的那雙圓頭全黑包鞋以外
還趁著考國考的晚上不唸書跑去買兩雙方頭的

只是穿著穿著後遺症就來了
輕微的只是腳板很痛
特別的是大拇指下來的那塊骨頭 和其正上方的腳背
有時候下班到最後都有一種腳要裂開的感覺
最扯的一次是我妹來找我吃晚餐
我痛到無法走去坐公車 只好跟我妹換鞋穿

上述只是輕微的徵狀
嚴重的是 腳開始變形了
有走向拇指外翻的趨勢
現在用看的就可以覺得我的骨頭突一塊 更不用說摸的
去按還會痛耶

所以阿 越來越痛的情況下 只好有時候穿醜死人的船型鞋
或是八百年前在蘇菲小姐買的接近平底的尖頭鞋


你們一定會覺得 這麼痛幹嘛要穿阿
因為人家的腿粗(淚)
穿高跟鞋可以稍微拉長一點腿部線條
而且銀行小姐重視門面阿
這也是為什麼我每天硬是要早起化妝的原因
腿粗可以藏在桌子下 臉憔悴就藏不住了

話說我今天頂著一點也不捲的捲髮跟用KATE眼影盤化的妝去上班
被上司稱讚了耶(灑小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eat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